星期五, 12月 23, 2005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三集

先祝大家佳節愉快,第三集講的是關於荷蘭的“衣“,提到有傳統服飾的網站連結如下

Field’s fabrics dutch costumes

第二段的節目是關於荷蘭字母的發音,多聽幾遍學習喔!不過我發現有一個錯誤,那就是我說G和H兩個字母都有喉音,其實呢,應該是只有G有而H沒有,所以為了誤導到大家而感到抱歉。

最後是繼續回答聽眾Angel的問題,聽眾Wilson和阿姆斯特丹小提琴王子關於種族歧視和租屋問題,結果又沒完全回答完,我發現我的錄音軟體似乎有時間上的限制,所以只好結束節目,下次再繼續,還請大家包涵。

歡迎大家如果有建議或意見或批評指教鼓勵都寫信或留言給我,這個節目的信箱是holland.podcast@gmail.com,希望這次比較隨性的方式大家會喜歡。

再介紹一個資訊很多的網站,進去後上面選荷蘭站!

華翼網

Pretender

1 Comments:

Blogger 小艾 said...

Kai Fan主持人好?
我是雲塵在台灣的朋友,在他大力推薦下收聽了你的節目,
雖然我不是留學生也很難得可以走訪荷蘭,但是經由節目也
算是開了另一種"眼界"吧,很不錯,又多了一個中文的podcast廣播台,應該也會對不少人有幫助,繼續加油!
你中文說得很好阿?不太像退化很厲害...呵呵

3:2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