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八集

大家好,第八集的節目是我和懶人的訪談的第一部份,懶人談到開始做網站的契機和寫文章的一些心得,她訪問之前還非常緊張,不過我覺得她的表現非常好,雖然因為錄音軟體出了些問題,但還是希望無損訪談的完整性,其他訪談的部份會在往後節目中陸續播出,有興趣的人別忘了也到在這網頁右邊有連結的,懶人赤著腳旅行網頁喔!

一個好消息,神祕失控人聲合唱團將會來歐洲循演,荷蘭是在二月八日晚上八時於阿姆斯特丹的熱帶博物館演出,有興趣的人請看最下面的通知,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機會!

第二個消息是,我為這節目申請了一個skype帳號,並申請了語音信箱服務,帳號名稱是hollandpodcast,大家有興趣都可以打到這個帳號留言給我,不管是有意見、問題還是鼓勵,就有除了寫信給我外的第二管道了!

祝大家狗年快樂!平安、健康!



Pretender




Dear Friends,
Semiscon (http://www.semiscon.com/) a very special performance group
from Taiwan, will have performance show in the Netherlands.

Date: 8 Feb. 2006, Time: 20:00PM
Place: Tropical Museum
Mauritskade 63,
1090 HA Amsterdam
Entrance: FREE
Bonus: Lucky Draw

In order to check the number of participant and print out free ticket,
please do reply your participation through e-mail address
TBA_NL@Yahoo.com

Thank you very much.
Best regards
Samuel Lin

這是訪問團相關資訊 http://www.semiscon.com/
預定演出日期:2月8日晚間8時
演出場地:tropical Museum(Mauritskade 63, 1090 HA Amsterdam)
票價:免費入場
表演結束立即進行lucky draw 摸彩
,獎品豐富有台北˙阿姆斯特丹來回機票等著你來
拿喔!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great. I almost feel like I am talking to both of you (back in the old time).

12:23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Ha, yes, technology could be a great thing. Also looking forward to the time when we'll be able to talk. Take care!

1: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打個招呼,嗨!彥文!!!)

我笑起來實在是有豪邁!哈哈哈
我說了太多的"然後”....要改要改

你剪接的很好,功力很強呢!

8:10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其實我聽你說話時,就覺得蠻自然,不會注意到有很多然後,可是聽我自己就會覺得,可能你也是一樣,如果聽自己講就覺得蠻奇怪,哈,剪接還算好,主要你講的很完整,我只要把你在聽我說話時的回應剪掉就行,還是希望以後會能都錄下來,笑聲是招牌,哈,所以留了下來!

8: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retender: 我們可以用msn交談

pretender/sylvie:
我一點都沒有覺得你們說了很多"然後"

10:5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