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4,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九集

哈囉,第九集的內容仍然持續和懶人的訪談,三部曲中的兩部,以下是懶人新開,和同事同好一起討論音樂的園地,請大家多加支持!

誠品音樂館。敦南>>>地下blog

在荷蘭的大家,別忘記二月八日在阿姆斯特丹,神祕失控人聲樂團的表演喔,快寫信索票,千萬別錯過,索票方式和內容在第八集的shownote裡面,往下看就是了!

Pretender

4 Comments:

Blogger Pretender said...

Thanks, bro, the music is a bit loud though, glad you like it! Means a lot to me.

11: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終於聽完懶人的專訪啦!
很有趣,生活化但也不至於太浮面!

我想,
或許你也可以問一下懶人當初去荷蘭的感覺,
藉由在地生活的你跟一個旅者的不同眼光,
應該也會有不一樣思維出來,
而且重點是如你所說的,
這樣也不會顯的專訪內容跟名稱無關。

或許你甚至可以開闢一個單元,
就是固定問來賓對於荷蘭的感受,
如:請選一個顏色代表荷蘭?為什麼?..之類的。
或許是由一些小事情聊起,
這樣更能感受到荷蘭的其他面向。
不過這當然前提是這個人是要居住在荷蘭,
或是去旅行過才行。

p.s.我不是有計畫的寫作啦!太抬舉我了,我只是一開始就會想要有個結束而已!><

12:57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錦豐,其實你還沒聽完懶人的專訪,因為還有一部份,不過你說到一個重點,那就是和懶人的訪問,我完全忘記要問荷蘭的事情,連事先擬好的訪問稿都沒有寫到要問荷蘭的事,不過之後和你的訪問我是一定不會忘記的,呵呵,更加上你還出了一本關於荷蘭的書,一定好好詢問。

和懶人的訪問是在上星期錄好,然後剪輯播出,但下次在訪問懶人時會記得要問他這些,謝謝你的建議,以後的訪問也的確要開始找這裡就讀的學生們,讓他們說說在荷蘭生活的經驗,希望你也要保持收聽並給予回應喔!再次謝謝你的留言!

Pretender

1: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錦豐一提我才發現,對啊!
當時都沒有想到要去聊荷蘭的事情啊!

可能是我和pretender能聊的事情還真不少,
不知不覺就聊了一堆,我也覺得我話其實還蠻多的,隱性的話多。
錦豐改次就換你了。呵。

7:2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