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1,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集

第二十集的節目,五個月轉眼就過,希望這個節目有帶給大家一些資訊和想法,也希望大家多幫忙宣傳,多給我一些意見指教,一起讓這個節目更加的豐富有意義,這次節目是在台灣和來過荷蘭,在萊頓大學當過一年交換學生的Jo,一起談談在荷蘭的生活經驗,還有去摩洛哥的旅遊經驗分享,這次節目背景比較嘈雜,還希望大家多包含,聲音應該還是很清楚的,花季到囉,有沒有去Keukenhof看花啊!

Pretender

7 Comments:

Blogger About said...

越到後來越有趣,可以放一些摩洛哥照片嗎?

5:44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嗯,那時去摩洛哥的照片都是底片洗出來的,還真沒有電子版呢,看來要去找一找然後掃描才行。

2: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舉手) 我有一些電子檔的照片呢!!

8:52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那太好了,可以請你寄給我嗎?最近萊頓台灣學生很積極集合台灣人的部落格呢,我會在這次節目說到,要聽喔!

9: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你上次看的那本相簿都有電子檔.
不知道這樣看過去你有沒有印象, 覺得那些照片可以放.
再不然 我就晚點整理一下.寄給你挑囉.
如何?

10:50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Jo,我想說有沒有hassan II清真寺的照片呢?可能想放那個,還有marakesh的市場,請你選兩三張寄給我吧,謝謝喔!

11: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心折...
去Hassen II Mosque那天
數位沒電 傻瓜沒底片...
我們真的是太隨性了..
當時心態比較像"在地人"
但還是非常後悔.

Marrakesh的市集很棒 :D
晚點寄一些照片給你挑!

9:1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