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3,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十三集

歡迎收聽第十三集,訪問在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讀書的林同學的第二部份,還有自由大學醫學系的Lily幫忙,更加熱鬧的一集,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剛剛發現,這次節目最後竟然多了約三分鐘的空白,因為這次我沒有偷藏什麼神祕片段在最後,所以大家聽到音樂播完後,就可以把他停止掉了,請見諒喔!

Pretender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沒被壓死的鴨子同學還回得了台灣嗎?

聊開了的對話真的非常有趣,生冷不忌尤其有意思。異國戀情、絕世巨臀、我的左腳這些都是未來值得繼續深入研究的話題,I'm expecting. 嗑完草馬上接到如何申請音樂院,實在轉得太硬了,哈。

我的連結沒問題。

另,提供學校報紙上看到的兩句話,是個外國學生離開之後寫的荷蘭心得:

For every Dutch rule, there are another two rules.

It is wonderful to see students riding their bikes with a mobile phone in one hand, and an umbrella in the other.

2: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鴨子找不到左腳時,抽的應該不只是大麻吧

大麻在我們這裡也應該算是合法的,很多住在郊區的人都有自己種了幾株...

2: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聽的時候
還真的一直等到最後,心想說那麼長的空白應該有藏東西才對
結果是沒有

錦豐說你之前有跟他提起三月底可能回台灣的事情
目前有確定嗎?

2:45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Sean:
鴨子應該不會一入關就被驗血吧,哈,我也覺得之前那兩集蠻輕鬆,剛好都很熟吧,荷蘭人的法律規章,實在不敢領教,而且常常因人而異,有些事有時候很容易,櫃台換一個辦事的人,突然就又不行,很奇怪。

Yen-Wen:
所以我也可以在訪問你時聊一下大麻的話題囉,呵呵,其實我覺得真的不是太嚴重的事,他抽的不知道是多純的大麻,可能他朋友加了特別的東西進去,哈,還好後來找回左腳了。

懶人:
嗯,我目前應該是會在三月底回台灣一趟,之前一定和你連絡,回台灣還需要你多關照,呵呵,等你帶我到處走走認識新朋友。

12:0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