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6,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十二集

歡迎收聽第十二集,我和在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的鴨子林做了一個訪問(旁邊還有一位朋友Lily也有加入談話),那天是在去一個晚餐的路上,在車子裡面做的訪問,所以可能有些背景聲音,已經儘可能的降低,希望不會太影響到說話的收音,那天聊了不少,這次整理好的是上半部份,下星期會推出下半部份,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在網站右邊加上了直接連結語音信箱的圖示,請大家多多使用,或是寫信、在網站上留言給我,祝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Pretender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both of your friends are funny!
keep on the good work.

5:0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tw, what is "八角"?

5:11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Yeah, I know them for quite some time now, especially the girl.
八角?喔,平常要多煮飯喔!哈,是一種調味用的乾的深咖啡色一顆一顆東西,成海星狀,通常被加在滷汁裡用來調味,不知道英文是什麼,我哪天去拜訪你時一定會帶一包黑糖請你品嚐,謝謝你的回應,感動。

9: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最後隱藏的那段真是好笑,我從一開始就在等那最後一段隱藏會是什麼,這已經變成節目的招牌了,哈~~~

這集聽起來很輕鬆自然,喜歡這種氣氛。
還有,Lily的聲音還是那麼可愛^^

4:17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哈,被你預測到會最後放一些好玩的,不過不是所有人都會有耐心去等到那段出現吧,有聽到的是像你這樣,真正忠實的聽眾吧 ;-)

很高興你喜歡喔!

4:3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