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四十七集

第四十七集,講了一下最近參加的幾個活動,僑委會的聚餐,還有上星期的台鄉會,節目最後還有禮物要送給大家,華航提供的林志玲2007年桌曆,送禮物的方法在節目中有說,主要就是為了鼓勵大家參與,前五位錄音成檔案來給我、並被我在節目中播放的人,我會寄桌曆給你(製作精美、約八開大小、各地景色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照片),請大家踴躍參加喔!


Pretender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囉~~
我是Sweet, 我終於有電腦可以來聽你的節目了!! 剛剛聽到馬上就有很懷念的感覺 :)
想說現在你的生活比較忙了, 沒想到節目還是做的那麼認真. 那你要加油喔~~
不過..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玩呢!???? 一定要快點
最後祝你新年快樂
keep in touch!!!

10:45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SWEET,嗨,因為時差的關係,很久沒聯絡也沒你消息,最近好像看到你有更新相簿,可是都鎖起來了,或許你可以把一般人可以看的照片,放在另一個MAP裡,或是如果可以另外說一下密碼的話,就能看看你在台灣的情形。

我想我的生活大多從節目中能聽出來,你呢?都在忙甚麼?計畫是如何?目前我還沒回台灣的計畫,如果一起在台灣,那當然是要靠你帶我逛的,哈,你也保重,和你姐問好。

12:2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