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9,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四十集

第四十集終於出現了,哈,希望大家有小期待一下,這次節目會隔那麼久,除了開始工作時間比較少,就是為了建立荷蘭台灣學生會的組織而努力,沒錯,我就是荷蘭台灣學生會的新會長,今日種種如今日生,節目第一段說到一些自己對台灣學生會的期望和努力方向,還有一些已經在進行的事情,希望能已完全透明的方法,讓大家也參與整個建立過程,學生會的信箱和Google Group網址如下

tsaholland@gmail.com

荷蘭台灣學生會Google Group

希望大家熱情參與,第一步是把你自己的最新連絡方法寄到tsaholland@gmail.com(如果你收到信的信箱是不常使用或是並沒收到信的話),再來希望Arnhem, Den Bosch, Den Haag, Eindhoven, Groningen, Nijmegen, Tilburg, Utrecht, Wageningen的同學們中能夠有已經待了一年以上的熱情同學自願擔任當地學生會連絡人(或是大家推薦一人),其他細節請聽節目內容。

第二段是關於收到懶人手工T-shirt的感想,非常喜歡呢,質料比我想像的好,絕對是值得價錢的選擇!


Pretender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千呼萬喚始出來

3: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啊!節目等好久了!^^
剛搬回家網路線還沒申請
只好用老舊的撥接方式
現在正在慢慢的下載節目
等下就可以聽節目不會無聊了
開心?

很高興你喜歡T-shrit
有收到我的信嗎
少了一件再次抱歉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補償

7: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Farley啦!T-shirt質料真的很不錯呢,可惜我太胖沒我的size。

友人拿到後穿上也是讚不絕口

http://static.flickr.com/81/
266933848_c29c46cf78_o.jpg

懶人、Prepender加油呀!?

4: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樓上的照片衣服穿起來好好看哦,黑色也一樣好看嗎?我比較想要黑的說(照我阿母洗衣服的方法,白的很快會變黃或變花)

2:40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Farley,是吧是吧,真是不錯的衣服,很謝謝你給懶人和我的鼓勵,我這星期也會把我照的自己穿的照片放上來。

Rachel,黑色的也是很棒啊,質料或許有一些不同,不過都很讚,這次的圖案已經賣完了,不過之後肯定還有很棒不同的圖案出現,只是要早些訂喔!

11:4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