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四十三集

第四十三集,關於星期六迎新活動的最新消息,本來擔心參加人數沒有三十五人,會辦不成活動,但最後報名人數總共有一百零五人,真的很讓人驚喜,我想這代表活動會如期舉行,只希望天氣會不錯,在活動前一天還會在寄一次信跟大家說明最新動態。

第二段是關於十月份消費者基金會的一些產品測試結果,有5.1聲道音響,數位相機和洗衣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Pretender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希望你們週末的活動進行的順利圓滿!連我都好想參加,呵呵!

加油!!

8: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來跟你祝壽的!!
哈!
我親愛的Pretender,生日快樂!!

5: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Pretender,

感謝會長,活動辦得很成功喔!
雖然天氣有點冷,不過現場氣氛可熱的呢!! :)

8:30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懶人,非常感謝,活動還算順利,當然更高興你記得我的生日,很溫暖喔!你都好嗎?我都有看你的新文章,都要加油喔!

Brian,當天沒談太多,不過你的存在和鼓勵,都在那天給我很多支持,何時要去實習?大家保持連絡!

9:5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