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1,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十集第一部

哇,十集了,這是第十集的第一部份,是我和懶人的訪談的最後一部份,本來還要在後面加上我和之前來荷蘭演出的,神祕失控樂團團長芝瑜的訪談,可是因為整理完和懶人的訪談,整個節目就已經超過三十分鐘,所以決定放到另外一集,會在這幾天就作好,以免讓大家覺得我故意在拖時間,也是給神祕失控這個很讚的團體一個屬於自己的一集,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節目,並希望大家多給予我指教和鼓勵,我自從上次載網站的右邊連結部份,加上了一個“歐洲文化火鍋“的連結,是我一個住在德國很好的朋友做的部落格,多多捧場喔!元宵節快樂!


信箱: holland.podcast@gmail.com
skype帳號(語音信箱): hollandpodcast


Pretender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最後還有暗藏一小段啊
這樣的安排感覺還蠻好的。

剪接功力真的越來越了得了。
而大家也可以不用再忍耐我的笑聲了,哈哈哈(又不能克制的大笑了)

期待神祕失控的訪談囉!

7:59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懶人,實在太客氣,絕對沒有人是用“忍耐”來形容你的笑聲,有機會我們除了談你對荷蘭的感覺,應該也來談談你的新廢墟計畫,感覺起來蠻特別的,還是不很了解,神秘失控的訪談已經放上去,聽聽看囉!

8: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因為這次的廢墟計畫,認識了一些朋友,而這些朋友又帶出了另外一些的合作計畫,最近活力充沛啊!!

有空可以來聊聊,這真的是浪漫且烏托邦得很有趣的一件活動。

5: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暗藏的話(35:54)嚇了我一跳
It is also funny when you said "既然大家都沒有意見的話..."

11:42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是啊,剪輯完後有留下幾句,就選一選放到最後面,自己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好像回身一箭射出的感覺,當時的確都沒聽到什麼意見,哈,做podcast好處就是,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可以決定要做什麼都可以,喜歡這種自由的感覺。

11:5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