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6,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一集


從懶人那收到的三人對話人物版

第二十一集,在幾週的訪問後,和大家一對一的說說話,最後介紹一個新的荷蘭生活聯播網,由萊頓的一群學生組成,名字還沒完全確定,大家上去看看慎便幫忙投票選一個好名字,裡面有很多在荷蘭生活的人們的部落格,內容豐富,想知道真正荷蘭生活點滴的,千萬別錯過,下週還有和他們創立網站的幾位同學的訪問!

XX漫步beta

Pretender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覺得這一集的語調和整個說起來流暢的感覺(以一個人主持來說),聽來特別的好!!而且很放鬆很幽默!
^^越來越棒了

6:54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謝謝妳的鼓勵和讚美,有機會和大家這樣聊聊也是不錯的,而且主要比訪問好修飾,不滿意重來就好,訪問如果之後要改變自己的問話幾乎不太可能,會繼續努力的。

10: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位唯一露臉、與戴立忍有三分神似的是pretender本人嗎?

11:14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那個是一直以真面目真姓名和大家見面的錦豐,不過經你一說,的確有這麼三分像戴立忍,我會問問他有沒有人這樣講過,呵呵,我是左邊那個微腫的男生,對了,期待什麼時候可以邀請你來節目聊聊天喔!另外,你的部落格要不要報給萊頓的不客觀連播網,讓他們增色一下?

11: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他又多像一個人了
之前幾乎都是被說他像吳彥祖

4: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了,我對大堆頭的聯播網沒有強烈的加入意願,就不用報給人知了;更何況,哪有增色人家的本錢。至於上你節目,等我學校事情少一點的時候我們再討論吧...但說實在話,來了八個月、連Tilburg哪裡有好吃餐廳都還不知道的我,想不出來有什麼資訊可以提供給大家分享的。所以,再說囉...thanks anyway

7:06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沒有問題,最重要的就是隨性,或許我們在做節目前就會有機會因為其他活動見面,還沒實現那個喝酒吃起司的想法呢,哈,其實對於節目,我覺得自己沒有做到很多提供大家新資訊的工作,反而比較沈溺在認識新朋友、記錄一些(不管是不是在荷蘭的)生活經驗和吸收想法,就像和懶人錦豐的聊天,如果沒有錄下,有些東西講完就不見了,錄音不急,朋友要交,你工作學業方面也加油喔!

5:0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