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5,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二集

第二十二集,和萊頓“荷蘭留學不客觀聯播網“的四位創始者的訪問,網站右邊有連結直接帶你到他們的網站,另外荷蘭鐵路局目前到六月十八日,有一種春季特別票,可以在他們網站上或是直接在車站機器(左下角特別票選項)、櫃台購買,期間每個星期六、星期天,五月二十五、二十六和六月五號,都可以整天無限制在荷蘭境內乘坐火車,兩個人的價錢是三十五歐元(網站上買三十二點五歐元),或是兩個大人加上最多三個,四到十一歲的小孩只要三十八歐元(網路上三十五點五歐元),對於較長的旅程真的很划算,趁天氣好搭火車出去玩喔!

NS Lentetoer 1e Klas 鐵路局春季頭等車廂特別票(無英文版)

Pretender

9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聽完這一集的節目了,百花齊放各說各話,不過這也算是"Don't Go Dutch"一貫的不客觀風格,NS特價票的資訊太讚了,一定要來利用一下,感恩囉。

8:28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是啊,哈,唯一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大家聲音大小不一,有時候離麥克風遠些的人如果比較喃喃的說話,就會聽不清楚,不過還是很有意思,下次會更好(嗯,下次?),哈,如果有什麼消息希望我幫你們宣傳一下的話,請別客氣,很高興特價票的消息對你有幫助!

12: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基本上女生說的話我都聽不到。

不過感覺是次很歡樂的訪問,在聯播網那裡這篇文章的留言版裡,佳句摘的很不錯...

4:47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那我應該也來做個佳句摘錄

“這個可不可以看我們的Blog就好“
“這是你的工作吧“

哈哈,頭上出現三條線,不過整個百花齊放各說各話的氣氛是蠻歡樂的,我還有二十分鐘訪問後的聊天錄音,或許有機會整理一下可以讓大家聽一聽。

10: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耶...我聽到那個也是三條線
想說真的是很...真性情 呵.....

3:51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懶人,我知道你了解我的意思,對了,有收到我的邀請使用那新軟體(寄到你yahoo信箱),試驗我想做的新服務了嗎(真是打啞謎)?用了以後告訴我喔!

還有,可否把我在你網站上的信箱都改成這個節目的信箱
holland.podcast@gmail.com
呢?謝謝!

4: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真的很像在打啞謎
像是再說什麼密語一樣

我沒有收到耶....怎麼會這樣...
你要不要再寄一次
寄到這裡好了
lazy.sylvie@gmail.com

恩好,我等等就去改那個e mail

6: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hi
我是由荷蘭留學不客觀聯播網連過來的
據說這一集很好笑
可是我無法開啟檔案ㄟ
是要特殊的軟體才能開嗎?

6:52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嗨,檔案是普通的mp3格式,應該任何能開啟mp3的程式都能用來聽,可能先確定一下是否整個檔案有下載到,這集檔案大小是約17.6mb,如果喜歡的話,也聽聽看其他集喔!

如果還是無法收聽再留個言吧!

7:3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