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0,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三集

第二十三集,介紹一個新軟體Film Loop,一個強大免費的photocasting軟體,以後關於這個節目的照片分享就會使用這個軟體,在subscribe之後,當我放上新照片時,大家那裡的照片也會改變,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對上面的照片做評語,這次的照片是之前訪問的Jo提供的摩洛哥照片,如果大家看到他的介紹可要特別留心,如果大家喜歡這個新的服務,以後我會試著加上不同的loop來讓每位聽眾都能分享自己的照片,大家可以按以下或是網頁右邊連結處的圖案來subscribe,按下後會出現一個網頁,如果你還沒有這個軟體,就可以下載,如果有這個軟體,就可以選擇直接開始看,如果喜歡或是對這個軟體有疑問,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喔!



節目第二段是談到一些我之前碩士論文主題,還有一些對隱私權的討論,歡迎大家參與,我節目中提到文章的連結如下

The Eternal Value of Privacy(英文)

這個星期六(五月二十號)在Wageningen大學有一個Global Village Day,結果引發了一些台灣和中國學生對主權方面的爭執,個人覺得自由的社會終究該包容各樣想法,像宗教一般,是自己的信念而不會有結果的討論,所以希望大家在表達自己立場之時,保持和平,如果有人是在Wageningen大學讀書,或是參加了這次的活動,歡迎來信說明看法,或許也能做一小段訪問,說說當天情形,不管是台灣或是中國的同學們都歡迎。

Pretender

1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裝軟體了,真是個很方便的東東!!

(還有啊..我兩段音樂借放你那兒,會不會很佔到主要空間?如果會請務必跟我說沒關係的^^)

(小小聲說...呵,開頭的地方,應該是第二十三集喔.....)

7:06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喔,真的不用擔心,你那個音樂真的是很小的檔案,其實正常我一個月應該會剩下十多到二十左右mb的空間用不到,所以有需要還是沒問題喔!

檢查了一下竟然真是說成二十二集,不過覆水難收,我們小聲說就好了,哈,不過你這次沒發現放在最後隱藏的一段NG吧!

11: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怎麼可能沒發現
當然有囉!

公公...公公公....

哈哈我快笑歪了..

1:38 下午  
Blogger 北大攝影俱樂部吳清源 said...

我的安裝好啦,但是不能用,一用就掛點.

4:08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ching-yuan老師

好久沒連絡,那實在台灣後來沒有繼續收到您的消息,不知後來聚會是否仍有舉行?您的意思是說下載安裝那個軟體之後,只要一開啟軟體就當掉嗎?還是無法subscribe到節目的照片?這種情況可能要解安裝再重新下載安裝一次,您試的時候是使用mac還是pc呢?

7: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提供一個可能的討論題目
可不可以邀請或訪問那位同胞
分享一下異國戀情經驗
謝謝

10: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厚厚...新一週的節目慢了喔
等等等....
好想聽

呵呵

9:22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Sean,異國戀情經驗,嗯,有意思,我會來找找,也會在這集節目中大聲疾呼,希望有經驗的人能來分享一下,謝謝你的提議喔!

Sylvie,的確是慢了,原因是有朋自遠方來,細節之後再和你私下說,可能要到星期二才會有節目出現,讓你久等了,如此期待真是讓人感動!

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異國戀情嗎?

11:58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說到異國戀情,的確想找兄弟你聊聊呢,有沒有時間和興趣啊?
之前有收到我寄的照片嗎?一陣子沒在這裡看到你。

10: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不起,前一陣子比較忙,有聽沒留言.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照片.
可以呀說異國戀情呀,但是我不是很有幽默感的人(不像"鴨子林),你的聽眾會受不了,倒是你可以考慮直接訪問我女朋友.

Nickelback是加拿大樂團!

3:12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Yen-Wen,我之前寄了一張在台灣和幾位老同學的照片到你的hotmail帳號,看來你是沒收到,你還有用那個信箱嗎?我會再寄一次。

你沒有幽默感?呵呵,變了那麼多嗎?鴨子林只是被我和Lily小姐弄的哭笑不得吧,況且我的節目也是可以很感性的,如果有機會和你女朋友聊,當然也是很棒囉!最好是各做一集或一起訪問,從不同的角度來看,約個時間囉,先和你聊聊在國外讀書的感覺。

Nickelback的音樂和現場都很不錯,你也喜歡啊!

11: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 MSN hotmail信箱 還有在用 如果你要我私人信箱的話 我再私下跟你說

我們可以試試訪談 但是我想我的聲音比較低 所以效果可能不會很好 我這裡跟台灣差12小時 大部份的晚上都應該有空 看你要約什麼時間

我女朋友的時間比較不固定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有時後早上有空 有時晚上比較合適 唯一我能想的到的問題是 因為英文是他的第二語言 所以訪問可能會變的很有趣

3:42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Yen Wen,我前天寄了一封信去你的hotmail,你有收到嗎?裡面有照片和談到訪談事宜。

9:45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