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介紹懶人的T-shirt,網站右邊有懶人品牌部落格,流血的耳朵,的連結,或是可以直接按以下連結,進入訂購T-shirt的介紹文章,樣式都只有一定數量,手工個性T-shirt,請趕快收藏喔!

流血的耳朵限量手印T-Shirt開始預訂

節目主要內容,是介紹阿姆斯特丹、台夫特、馬斯垂克的中國雜貨店和餐廳,下集節目中會介紹海牙和鹿特丹的,請期待,也歡迎大家做一個自己城市的“聲音導覽“,介紹中式餐廳或雜貨行,或是其他任何想介紹的地方,把檔案寄給我,我會在節目中斟酌播放,共襄盛舉!


Pretender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你宣傳的功力好厲害呀!
尤其是如果那個《如果遇到有另一個人也穿我所做的t-shirt,就會知道彼此都認識同一個人,看同一個人的網站。》
大感謝!!

T-shirt還在工廠那裡做修改,前幾天在店裡遇到昇哥,我跟他說我在自己手印T-shirt,真希望有天可以看到他穿著我做的T-shirt在台上唱歌,呵呵呵!!那我會尖叫!

其他的回信跟你說。
再次感謝了!

12:32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沒問題、沒問題,其實多看電視購物對推銷還蠻有用處的呢,哈,廣告有實質上的助益嗎?有沒有多一些人訂?

如果有昇哥幫你做廣告,那就太棒了,看來需要準備幾件公關用。品質的要求絕對有其價值,好品質大家看得到,以妳為榮,加油!

11:0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