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和TU Delft工業設計系,宇寬的訪談,這是第一部份

臺夫特大學工業設計系網頁

宇寬目前的部落格

宇寬較先前的部落格,有許多來歐洲旅遊的照片

有任何問題或想和宇寬連絡,可以經由宇寬的部落格或是留言給我!

懶人的新部落格,流血的耳朵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喔!如果有人知道那裡可以買到或是批發到質料好、顏色好、價錢也好的素色t-shirt,請告訴懶人喔!


Pretender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對那個spacebox真的很好奇,結果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網站,其中一個是這裡
http://www.spacebox.info/
看起來不是很大,感覺很像一個個的展示櫥窗,呵,感覺住在裡面會很容易聽到其他人在做什麼。

真是感謝pretender幫我宣傳了新的blog,我打算去五分埔找看看批發商,希望能順利找到適合的t-shirt。而且這兩天把之前一直找不到的工具也買到了,像尋寶一樣一一補齊,感覺很開心。

7:27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我本來在這集的shownote上面要放上spacebox的網站,結果忘記了,不過因為你這篇留言,讓我在新的節目中放上了連結,感謝。

你的網站的確是發生了問題,pchome的說法太欠揍,就像我在這裡網路有問題,打電話給網路公司,他說,嗯,信號都沒問題,可是問題是,我確實沒有網路啊,完全沒抓到問題的癥結,希望網站早日恢復,新的事業也成功!

11: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pacebox的隔音不會太差, 除非是隔壁開party很多人一起大聲喧嘩, 不然一般作息是不會互相干擾的

住兩年多的心得

3:5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