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0,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這一次提到的連結有

萊頓新學生會長Brian的信箱brian0822@gmail.com,個人部落格,多多支持喔!

懶人參加贊助旅遊活動選拔,請大家每日固定時間上去這個連結投她一票,必須是無名小站會員,更細節的介紹和懶人旅遊計畫請看這裡

Google Talk錄音功能介紹,希望大家多使用,寄錄音給我,如果有需要Google Mail帳號的也可以寫信給我holland.podcast@gmail.com!

節目中介紹了海牙、鹿特丹的一些中國雜貨店和餐廳,希望為大家解饞解惑。


Pretender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來荷蘭的華人比維也納多很多, 有你吃了覺得真的很道地的中國菜嗎?

6:09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小公主,荷蘭華人應該可以萬計,可能是因為比較是海港國家,外來人口多一些,其實在台灣不常吃到粵菜,而這裡大多是港式燒烤、飲茶,所以是不是真的道地可能身為台灣人比較難說,至少給我的感覺、還有聽其他廣東人說,的確是蠻道地。

常常在旅遊中有機會去嘗試一些中國餐廳,那些酸酸甜甜,每到菜味道、原料都差不多,比起來我覺得荷蘭的中餐,至少我介紹到那幾家大的餐廳,都好吃許多,去維也納時我好像忙著吃蛋糕,就沒有去常常那裡的中餐了,你有吃到過什麼不錯的中式餐館嗎?

12: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錯的中式餐館呀....我家吧... 維也納甜點這麼好吃, 才不去吃中不中西不西的改良中國菜.

10:01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既然公主盛情邀約,有機會一定拜訪嚐嚐,哈!

10:1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