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4, 2007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四十八集

放假回來第四十八集,談到一些放假的旅程中發生的一些事,還有上星期和同事一起聚餐時的事情,有時真是不了解荷蘭人為什麼這麼能忍耐。

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荷蘭分公司徵求工讀生,工作詳細內容請和荷蘭這邊負責人連絡,他們的網站是

明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歐洲網站

進入網站後,請按上方"contact us",照裡面內容和負責人James連絡。

大家放假過的如何呢?有好玩地方或的好看的照片,請寫信來分享喔!


Pretender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會長,真巧,這段時間我也去了法國,巴黎和都爾,不過我是耶誕節過後26號去的,1月2號回來,THALYS來回。看了都爾,很想春天或夏天再開車去一次,到時候再跟你請教路線了。31號巴黎地鐵有營業到跨完年,好險,不過卻沒遇上特別的倒數活動。

10:55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Sean,嗨,我在你的部落格上看到了照片,我想我們有幾天都在同樣的城市裡走卻沒見到面,哈,有意思,你照片裡巴黎年底晚上看來人很多,香榭里榭下午也是超多人,荷蘭只能說是超機車,如果你之後要去玩,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那些城和城堡是我覺得不錯的,夏天應該有更多可以玩的!

9: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那個這個podcast的host(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您認識一位叫toshitoshi的朋友嗎?

在yahoo.com知識+看到他的留言

但他現在連絡關閉了但他有留下這裡的網址,所以我想來這裡問問...

若有他的消息或是E-mail adres 可否連絡下我謝謝!!

8: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的 E-mail adres

furie555@msn.com--這是我的連絡方式

pretender!!若您看到的話請您幫我詢人一下唷謝謝!!!


記得有消息捎封信吧!!!謝謝唷!!!

8:0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