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1,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四集

第二十四集,講到七月二日的台灣鄉親會的事情,如果有更新消息會和再大家報告,以下是報名表:

端午節台灣鄉親會報名表

這次主題是上個星期去了Nijmegen的Goffertpark看邦喬飛的演唱會,邦喬飛演唱會的嘉賓Nickelback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但已經有不少首有名的歌曲,官方網站連結如下。

Nickelback官方網站(英文)


邦喬飛演唱會

抽大麻的荷蘭人設計的神奇三輪車,個人非常有興趣,但很可惜從沒在荷蘭路上看到過。


神奇三輪車Carver(含Link)

Pretender

3 Comments:

Blogger M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0:38 下午  
Blogger M said...

我是初到荷蘭已經八個月的台灣人,叫我吳馬克,卅歲,與妻Vivien住在荷蘭中部海牙郊區的Zoetermeer,這裡東方人很少;我們的活動區域大部分在Den Haag,Delft,Rotterdam and Amsterdam;除了誠摯的表達發現這網站的興奮並分享我的部落格之外(http://spaces.msn.com/members/wumarc/),也希望能與台灣來的朋友多認識與加入相關組織,此次留言也表達我們對於Bon Jovi的支持!(我們的興趣是搖滾樂、紅酒、雪茄與游泳、風帆)

10:40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嗨,馬克兄,Zoetermeer的確比較少聽說有台灣人,至少我好像沒有認識的人住在那裡,不過你活動的區域和我差不多,或許其實已經打過照面也不一定,我稍微看了你的部落格,內容很豐富,想法也頗不同,很高興你也喜歡Bon Jovi,我在這個節目的Filmloop上放了演唱會的照片,可以按網路右邊的filmloop logo來subscribe觀看哦!謝謝你的支持,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分享!

11:1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