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五集

第二十五集,重新介紹了一下節目的Frappr map和Filmloop,希望更多聽眾訂閱登記!

Haarlem盃棒球賽的簡介和路線圖,歡迎大家下載並共襄盛舉!

Haarlem盃介紹和賽程表

Haarlem盃賽場路線圖

Haarlem盃海報

最後是一個抽獎活動,獎品是Prisma的荷英字典一本,因為字典現在台灣,因為運費關係只能寄到台灣地區的住址,有興趣參加的人可以寫信給我holland.podcast@gmail.com,標題註名想要參加抽講,我會在一個月後把有興趣的人的名字寫在紙條上,然後放進帽子裡面抽,幸運得獎者將會在節目中公佈,並進一步談寄出字典之事,有興趣的人歡迎參加喔!

Pretender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囉,我是每一集都會按時收聽的聽眾,在節目中聽到許多留學生的聲音,訪談的內容讓節目活潑,不過我個人喜歡你找不到人訪問在唱獨腳戲的內容。

希望你們留學生活愉快!節目要繼續下去喔!

10:41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喔?喜歡我獨腳戲的內容啊,呵呵,謝謝,其實應該秉持著給予大家荷蘭資訊,多找資料自己來介紹一些荷蘭更詳細關於政治經濟的東西,可是又有些懶,你覺得呢?還是喜歡更多生活上的東西和不客觀經驗?節目我會盡量堅持下去,尤其有像你這樣聽眾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喔!也希望你繼續保持收聽,祝順心。

11: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都好,還滿有個人風格的啊。例如你有聊到你的碩士論文,我也覺得很有趣。我想重點能分享你的生活,你的周遭,你的感想,對聽眾來說就好像是看到不同的人生風景了~

9:06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嗯,你的話讓我用不同的心態來看待這個節目,我想我應該會是繼續朝比較個人風格生活的方向來走,謝謝你的分享。

11:3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