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8,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延續和加拿大好友Yen的訪問,談到學業以外的生活,有荷蘭記者想要收集外國學生對IND荷蘭移民局的交手經驗,如果大家有對IND的任何經驗想要分享,趁機說出,歡迎和阿姆斯特丹的Colin連絡,以下連結可以找到Colin原來的文章

Colin在阿姆斯特丹學生設群的po文

最近世足賽還是舉辦的如火如荼,荷蘭已經打進了前十六強,不過整隊表現目前看來再晉級的機會並不是太大,還是幫他們加油囉!

世足賽官方網站,有不同語言版本

別忘記,抽獎送荷英字典的活動仍在舉行,有興趣者可以寫信來holland.podcast@gmail.com,就可以參加七月初的抽獎,抽中的人最後需要有台灣的地址就是了,踴躍參加喔!

Pretender

1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羨慕死了!!
愛德華王子島是小說也是電視影集“清秀佳人“(紅髮安妮)
的故事發生地!!
我超愛那部影集,以前都會固定看台視的播出
那時候很嚮往去愛德華王子島
原來yen也喜歡那裡^^

4: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當時不是我不想講法文
是我腦子整個空白啦....

Yen你要回台灣啊!?

4:26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Yen也是因為在那裡遇見了他的清秀佳人,所以特別喜歡那裡,不過你這樣說,那影集裡景色很讚呢!

喔?我有些疑惑了,我一直以為他是說他女友不說法文,原來是你不說法文啊?應該還好啦,沒什麼問題,Yen要回台灣一陣子喔!

11:1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不起, 我這幾天在搬家所以沒上網,
我沒有看過清秀佳人耶, 但是你們是在說這個地方嗎? http://www.pc.gc.ca/lhn-nhs/pe/greengables/index_e.asp

我跟我女朋友這個月底會回去

4:03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嗯,就是那裡吧,書和影集名稱就是Anne of the Greengable,你沒看過?我們小時候有播耶,還不錯的影集,那要去的話幫忙多照些照片囉!他是在愛德華王子島哪裡呢?

6: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感動啊!沒錯就是那裡,綠屋啊綠屋!!

回來時連絡來碰個面吧!記得之前有給你我的電話,若沒記起來msn或是mail聯繫吧!

台灣最近熱翻了,但下午又下大雨,這種黏熱的天氣希望不會嚇到你...呵!

6:40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等等,我突然發現你是說月底要回去台灣,不是去Greengable,哈,還是多照些照片囉!

6: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會一直待到八月一日, 用msn聯絡我吧!

2: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透過你一個台灣的好朋友來到這個網站
沒想到你的網站做的那麼好,

我ㄋ,曾經也是你的同學,
不過我們一點都不熟,
應該很好奇我是誰吧,猜猜看囉!

4:41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嗯,這樣線索還真是少啊,哈,我的第一直覺,妳是剛來過荷蘭的同學的好朋友,也是國中同學,當然也可能猜錯,那只好請妳多給些線索囉。

這個網站其實大多是現成的,我對寫程式還是沒有辦法。

5: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猜謎嗎?
只能說你們兩個實在太厲害了!
一直沒有寫留言的衝動
因為覺得好像應該留一些有意義的
總之很喜歡這個地方
繼續努力囉!

台灣的朋友

5: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猜的沒錯啦
我確實是一個最近去找你的台灣同學的好友

昨天看到你的網站真的蠻訝異的
因為對你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國小階段
所以沒想到你會架一個網站
而且作的還不錯

總而言之,有空,我會常常上來光顧的

3:36 上午  
Blogger About said...

何不提供一些照片呢?

10: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了!謝謝你幫Micha打廣告!我自己是很佩服他的才華,畢竟年紀小小就有這樣了理想和衝勁。
你下次會換一首他的歌嗎?

11:13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照片啊,目前只有國家公園的照片,如果Yen看到留言的話,再寄給我一些愛德華王子島的照片囉(如果有的話)!

呵呵,我這幾次應該都會用他的音樂,而且沒錯,會是不同首,每首大概用一兩次吧,上兩次都是同樣訪問主題,所以用的是一樣音樂的囉!謝謝你喜歡他的音樂,我會轉告給他。

11: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有耶, 我是1999去愛德華王子島的, 那個時候沒有數位照相機, 我現在也沒有掃描器了.

1:3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