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2,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和在加拿大求學生活的老友Yen的訪聊,這是第一部份,關於學校及生活。這集的相關連結如下:

Youtube線上影片網站,可找尋金曲獎有關短片

MaCleans University Guide 2006

University of Toronto Institute for aerospace studies

University of Toronto

University of Waterloo


小學時的Yen,阿華,和我


現在的Yen

Pretender

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哇太棒了
一早(其實已經下午一點)起床
就看到這些勾起回憶的照片
實在太棒了
哈!好開心

要來聽節目了!

7:17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我知道老同學們都會特別開心的,希望你喜歡,至少我做的很開心,有機會應該來試試多方的通話。

11: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開檔案就發現開頭換音樂了
感覺很棒
音樂也好聽
聽你說片尾要放整首
差點先跳過節目..

(沒有啦 沒這麼過份
我還是乖乖地聽世足...
最近我的朋友 包括台灣的
都為了世界盃瘋狂!!)

8:30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所以喜歡那個音樂囉,其實先轉到後面聽也可以,只要最後再轉回來聽節目就可以了,你朋友都迷世足賽,那你呢?呵呵,歐洲是很瘋的。

11: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後來覺得開場的時候搭配著節奏 音樂聽起來跟後面整段的不太一樣 很有趣:)

台灣人開始迷世界盃還不是因為四年前日韓主辦開始瘋狂.今年明顯感覺到不同.我從小就愛運動愛看足球的卡通,可是沒有環境學.這次世界盃還只能在網路上看斷斷續續的連線轉播,因為家裡電視是我媽的,根本不能搶(講的有台灣味一點...) 這樣不過癮啦~~

不過只要能瞄到一小部份,我都會因為看到球員奮力的熱情而很感動...好像不是大家看球的原因哦? 就是自己的感覺囉~

我知道歐洲很瘋.在荷蘭時請一個朋友教我踢一兩次的球,他叫我一定要去現場看球,因為"你可以不懂足球,但一定要去看看球迷有多瘋狂." 我一個德國朋友更絕啦.藉口德國贏了第一場寫信去給他,結果他跟我說他當 天 就 在 慕 尼 黑 現 場!!不過我學會別跟荷蘭人提德國 反之亦然 這時機有點太敏感 哈哈!

咳..關於你在考慮的異國戀情的主題..倒是讓我想了一下. 有空再寫信. 這兩週會很忙.

:D
Good luck~


p.s. 期待第二回哦~

7:30 下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如果是因為球員的熱情被感動,那應該大部分的運動你都會很愛看的吧,這樣真不錯,今天韓國竟然和法國打成平手,是該佩服荷蘭教練還是韓國球員,呵呵,至少現在荷蘭人去韓國應該又會蠻受禮遇的吧,等你忙完後分享關於異國戀情的看法囉!

11:0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