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菲士蘭在荷蘭 Holland Podcast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和在德國讀書的朋友Claire訪談的第一部份,討論關於世足賽和相關的一些話題。

Claire的部落格“歐洲文化火鍋“

抽獎結果出爐,荷英字典由將來荷蘭讀書,在台灣的Jill所獲得,會在和他連絡並把字典寄給他,恭喜恭喜,希望以後的活動大家更踴躍參與!

義大利獲得世界冠軍,就冠軍賽來看,的確實至名歸,也恭喜!


Pretender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法國對義大利那一場
我本來打算吃著零嘴然後熬夜看完
可是很蠢的我後來怕睡著一邊用電腦一邊看轉播
結果一開始的一比一那兩球
都沒有及時看到進球那一刻!!!!
後來躺在沙發上專心看結果不知不覺睡著了
一早驚醒看新聞發現五比三是怎麼回事
然後又聽到可愛的雞蛋被判紅牌!!??
趕緊上your tbue找畫面
那一頭鎚
雖然不太應該
不過還是帥?
嗚嗚?可惜法國輸了

p.s
台北的小巨蛋那天晚上還有現場轉播
我同事有去
他那個支持義大利隊的人
明顯感受到現場支持法國隊的大過於義大利隊
這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這次聊天的感覺很輕鬆流暢^^

6:58 上午  
Blogger Pretender said...

懶人,之前你有一陣子似乎消失了,呵呵,很高興看到你又有弄網站,聽說義大利和法國,全世界支持義大利的比較多人,所以大概高興的人還是多,哈。

我昨天逛街看到一個做筆記本的牌子,叫做Paperblanks,還不錯,我很喜歡這一套http://www.paperblanks.com/handstitched/masters.htm,你可以參考一下,我會再寫信跟你聊聊,你一切保重,有和yen及其他同學見面了嗎?

4: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還是憋不住要說:我覺得裁判都被義大利黑手黨收買了啦!!

4:44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